孩子不同,需要不同 – 因材施教的藝術

Different Children Different Needs: The Art of Adjustable Parenting

2001年「百大生命好書」之一

作者:查爾士包宣、大衛波海、羅伯若姆 (Charles F. Boyd, David Boehi, Robert A. Rohm)
譯者:王茂彩
審訂:余宗澤

你需要知道孩子的特點

身為當代父母,你可能卯足了勁要塑造自己的孩子,只可惜在不了解孩子的個人特有風格下,不知不覺間就矯枉過正 – 使得他悖離了與生俱來的精緻設計。

《孩子不同,需要不同》以 DISC 的個人評量系統為依據,針對這項重要的問題提出論述,希望能幫助你更加了解、接納與欣賞孩子的種種特質、性情。

  • 發掘孩子難纏的原因與動機。
  • 明白這些動機有助你在管教上事半功倍。
  • 決定修正你的教養手法,以滿足各個孩子的特有需要。

符合聖經的教養方式是按照孩子特有的需要來鼓勵、規勸及將心比心地為他著想…愛我們的天父正是如此對待我們每一個人。因此,讓我們隨著《孩子不同,需要不同》來學習按照孩子的個人設計予以回應。

「在我所讀過的教養書籍中,《孩子不同,需要不同》是最為豐富、包羅萬象的一本。我深信這本書會為無數的家庭帶來美好的改變…」
– 希格.希格拉 作家兼演說家

查爾士包宣在美國阿肯塞州小石鎮的恩典社區教會擔任教導牧師。他以優異的榮譽畢業於達拉斯神學院,獲得神學碩士學位。在過去十四年間,他在喬治亞州、德州與阿肯塞州牧會。


頁數:228頁
出版社:學園傳道會
出版日期︰1998年12月(第一版一刷)
再版日期︰2013年1月(第一版三十七刷)
ISBN-10︰957897230X
ISBN-13︰9789578972308
價格︰HKD95.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