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限 – 78個親子創意遊戲

Play Infinity: 78 Creative Games for Kids and Parents

作者:王詠詩、郭燕玲 Winnie Wong, Bonita Kwok

遊戲主題包括︰

  • 感官藝術 (聽覺、視覺、味覺)、
  • 右腦思維發展 (幻想力、創造力、邏輯)、
  • 左腦思維發展 (大小肌肉)、創作空間藝術、
  • 社交溝通、情緒、言語表達及建立親子親暱關係、
  • 節日遊戲任你玩等不同主題遊戲

適合對象︰2至8歲幼兒、兒童及家長

本書作者具豐富設計及帶領遊戲之經驗,曾出版《遊戲無限 – 101個創意遊戲》及《遊戲無限 – 60個互動互樂遊戲》。本書介紹遊戲對幼兒各方面發展的重要性,分享帶領幼兒玩遊戲的經驗和注意事項,以及提供按幼兒各方面的發展需要而設計的78個遊戲。本書是家長、教師及活動帶領者必備的參考資源。

“Play is a powerful idea and not merely a time-filling ice-breaking activity. Play enriches people’s lives. I have personally known the two authors for over 10 years. Winnie and Bonita are dedicated professionals who serve as positive role models and game inventors. No two authors in the world better understand the power of play. This book is a terrific resource for anyone who needs to design creative, wholesome, and fun activities of any kind.”
– Jason Lau, Assistant Director, Camp Adventure Youth Services,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s

「親愛的家長,你多久沒有玩遊戲或與孩子一起遊玩?父母很多時會認真、嚴肅地養育子女;其實教養孩子可以充滿好奇、創意、歡樂和親蜜。本書兩位作者提供很多簡易有趣的親子遊戲,讓家長領略遊戲對幼兒成長及親子關係的重要性。對遊戲有興趣的人士,也可從書中獲得實用及寶貴的參考材料。作者更分享了她們的經驗及技巧,幫助讀者了解遊戲的真義。我誠意向家長及兒童工作者推薦這作品。」
– 江任燕瓊 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兼任講師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專業顧問

本書介紹遊戲的基本概念,以及對幼兒至成長的重要,引起家長要明白遊戲對親子關係的重要性。另外,亦給予帶領幼兒活動者設計參考的工具和教材,作遊戲的不同主題的設計及遊戲活動的參考而玩具是補足互動遊戲中自由遊戲(free play) 的重要,給予帶領遊戲者多一種的參考指南,以設計及帶領遊戲更多元化更豐富遊戲當中附設的解說問題,引領帶領者更容易帶出遊戲的意思,加插遊戲小組處理技巧及分享。


頁數:237頁
出版社︰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
出版日期︰2006年7月(第一版)
ISBN-10︰9628838601
ISBN-13︰9789628838608
價格︰HKD95.00

You may also like...